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

好担心

你昨晚最后一封发来的信息是在12.09a.m.
那时,我还没睡....依然在等待你的信息
当我看到你的信息时,我真的很高兴.....
因为那表示你还在乎我~


不过,一分一秒过去了....再也没有你的信息
我也等到睡着了 ><
你知道吗??????
我多希望在半夜起来时会看到你的信息.....
但我想的一切都没有~
苦苦的等待....得到的却是空空的~什么都没有
也因为这样
我在去学校之前把手机关了......
好让我放学回来时,只要一开机就可以拥有你的信息
可是.....当我开机后,我真得非常失望
有种崩溃的感觉~因为完全没有你的信息
一封也没有 @@


今天无论我在哪里~我都想着你
你知道为什么吗??????
那是因为我完全没有你的消息.....连一封简单的信息也没有
你不闻不问的~这样的作风一点都不像你
这会让我担心你~好想我快失去你了


不管你是否因为工作忙而不能发信息我.....我都可以体谅你
可是我真得很希望~以后你会先发一封信信来告诉我
让我放心~
你也知道的...一向来我不会多问
只有你自己坦白地说~


渴望你会了解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