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星期一

空荡荡的

今天早上我又背着重重的书包去学校了 T.T
好多人没去噢~感觉有点冷清清的


你已经好多天没找我了.....
感觉我的生活好像有点寂寞~
不过读书的时光却是忙碌的 ><


昨晚不晓得我到底在想什么~
翻来翻去的.....总是睡不着><
我只好发信息给你~
没想到.....你终于回复我了^^


虽然有时你会迟迟才回复我.....
但至少你还会回复~
我承认~
当你没回复时.....我会盯着电话看
看是否会有你的信息~
那是因为曾经有个姐姐告诉我:
不管有多忙~都要回复一封信息....
表示你没事....这样才不会让人担心~


老实说~我有点不喜欢现在的生活
因为时间都排得满满的.....
每天过着忙忙碌碌的日子~

更何况是少了你的信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