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你在我心里~

已经好久好久没来这里写心情故事了~
因为打从我上form 5后就很忙....
每天都有很多功课等我 ><
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....你来到了我的心里~
我每天晚上会等你的信息~
不管需要等多久.....我依然会傻傻地等待~
虽然偶尔你会过了两三个小时才回复我.....
但我从不问你原因~因为我知道你忙
即使你没回复我也好.....我会上线~msn看你是否有在~


虽然我不是彻彻底底地了解你.....但也好~
因为这样至少我们还可以当朋友~不会伤害彼此......


我承认~
每当我听到你车上的音乐时....我会想起你~
偶尔会想起你的笑容~
因为那是我唯一弄你笑的一次~
也是看过你笑得那么开心


我希望你不会忘记之前答应我的事情.....
因为我相信你~相信你不会骗我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