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空虚~

今天你让我好想来这里写出我的心情~
我到底怎么了.....???
现在已经是11.++p.m了~
为什么还是睡不着?????


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??????你去了哪里?????
从昨晚你带我出去吃东西回家后,
你只发了3封信息给我.....
到了今天~你刚刚只在9.26p.m发了一封信息给我~
我不断地告诉自己~你一定是在忙
虽然我不晓得你怎么了.....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没事的~


当我的电话响起,我多希望会看到你的信息或来电~
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失望 T.T
我好想问你~
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?????
你还会像以前那样在乎我....关心我吗????


你知道吗?????
没有你在身边....时间的确很熬~
我也觉得好寂寞~




老实说~
我一点都不希望有天你会属于别人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