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my birthday 2011~

很快的....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
可惜昨天我korkor不在家 ><
虽然今年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~
but it's full of surprise ^^


谢谢你送给我的strawberry抱抱~
当我打开时,I feel very surprise.....
因为我一直都没有想过你会买我最爱的抱抱给我
我真的很感动~
谢谢你....muack ^^




mummy,thx for yr chocolate cake~
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蛋糕....
但那是充满一个爱心的蛋糕~
thx mummy~ i love u



至于我的朋友....都很谢谢你们给我祝福
只要一句真心的祝福就够了~

我的补习好友-blueberry & 阿仪
谢谢你们的神秘礼物~
真的很surprise ^^




我希望以后每一年的生日都会充满惊喜~
this b'coz I believe tht everybody love surprise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